首页 新闻中心 专门(工作)委员会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青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合肥市委青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曹发祥、王曦    发布时间:2022/5/19    浏览:24650次

5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合肥市委青工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主委何庆瑞,九三学社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青工委副主任朱元露,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副主委范恒碧,九三学社合肥市委秘书长范媛媛,九三学社合肥市委青工委全体委员参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合肥市委青工委常务副主任蔡琼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录播视频。随后,社市委青工委主任孙珏明传达了社省委青工委学习会议的精神。号召全体委员主动引领所在基层组织的青年社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中,不断积累经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

委员江月、王曦、杨娜娜分别在会上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为我们进一步做好九三学社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秉持朝气蓬勃、清澈纯粹的精神气质,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脚踏实地的作为争做先锋,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出九三青年的最好成绩。

朱元露指出,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是九三学社的初心和使命,希望青工委委员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以勤勉尽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利用专业特长,积极履职,争取双岗建功。

/

何庆瑞要求,广大青年社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市委青工委要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以活动为载体为纽带,着力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社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社市委青工委2022年度下半年的工作。(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曹发祥、王曦;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