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安徽省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图片展图片的通知
关于征集安徽省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图片展图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5/30    浏览:150082次

各市委会、省直属组织: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安徽省政协拟于9月中旬举办安徽省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图片展,以图片形式反映安徽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和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现面向我省各组织和广大社员征集相关图片。

一、 图片要求

1.图片内容能够真实反映我省各级社组织和政协委员履职情况,内容越丰富越佳。

2.黑白、彩色均可,单幅、组图不限,但不得修改原始影像。

3.每幅图片均须注明主题、拍摄时间和地点以及拍摄对象姓名和职务。

4.图片须为JPG格式,单张图片长边须大于1024像素,其中老照片的扫描件、翻拍件等格式,其图片大小不低于1M

二、投稿须知

1.投稿图片要求不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纠纷。

2.投稿图片请于620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提交社省委宣传部邮箱(ah93x@163.com)

联系人:李国珍 

联系电话:0551-62603631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办公室

                          2019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