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初心” 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关于征集“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初心” 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3/2    浏览:61940次

各市委会、省直属组织:

社中央定于2018年上半年召开民主科学来到中国100年系列研讨会。会议将聚焦“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初心”的主题,围绕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创立、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思想启蒙、五四运动与九三学社道路选择、五四精神与九三学社立社宗旨、五四精神与九三人信仰、五四精神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等内容进行交流。现就论文征集工作作如下通知:

1.征文的具体题目自拟,内容避免泛泛而谈、面面俱到,重点就其中某一方面,与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历史和九三社史紧密结合,既尊重历史又不拘泥于历史,突出爱国民主科学精神的时代内涵,落脚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主题;要求观点鲜明、论据充分、文风朴实。

2.每篇论文一般不超过5000字,附200字左右的内容提要,引文加注脚并注明出处。

3.论文注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职务及职称、通讯方式等。

4.征文截止日期:201845(以电子版方式报送)

5.请各组织认真动员社员尤其是被推荐为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的同志积极撰写。

6.联系人:李国珍       

  联系电话:0551-62603631

  电子邮箱:ah93x@163.com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

                                     2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