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向徐冬梅同志学习的决定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向徐冬梅同志学习的决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4    浏览:118714次

各市委会、省直属组织:

1017日,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社社员徐冬梅荣获2018年度全国脱贫攻坚奖贡献奖。

徐冬梅,196211月生,现任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副教授、中共安徽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管理发展中心副处长、九三学社安徽行政学院基层委主委、原驻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伍明镇王寨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徐冬梅虽年逾半百,始终情系“三农”,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多次请缨出战。在扶贫村,她进村串户摸实情,成为了村民贴心的“徐大姐”;她深入调研,精准施策谋实招,当起了产业发展的“领路人”。徐冬梅先后被诊断出肺癌、甲状腺癌,但她依然坚持边治疗边工作。

徐冬梅同志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是脱贫攻坚一线涌现出来的九三学社社员的杰出代表。学习好宣传好徐冬梅同志的先进事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于激发广大社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的动力,对于继承我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都具有重要意义。为此,社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向徐冬梅同志学习活动。

学习徐冬梅同志,就是要学习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人生追求;学习她以苦为乐、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她爱岗敬业、认真执着的担当精神;学习她情系九三、真抓实干的奉献精神。

全省各级组织要精心组织社员开展各种学习活动,通过座谈、专题报告、观看视频等方式,运用社刊社讯、社内网站和社会媒体等多种平台,学习宣传徐冬梅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广大社员砥砺品质,锤炼作风,激发履职动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