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的通知
关于推荐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9/26    浏览:7094次

各市委会、省直属组织:

社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是新形势下我社汇聚力量从事宣传教育和统一战线理论研究、加强我社思想理论工作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加强我社思想建设和理论研究工作,社省委决定组建新一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现就新一届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人选推荐工作作如下通知,请高度重视并做好推荐上报工作。

一、推荐条件

各组织推荐的研究员人选应具备一定的文字写作功底和从事理论研究的热情,并能积极主动投入精力承担社的思想建设和理论研究课题任务。

二、推荐名额

各组织可推荐1-3名研究员人选。

三、 报送办法和要求

请各组织认真填写推荐表,并于1020日前将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社省委宣传部。

联系人:李国珍        联系电话:0551-62603631

联系地址:合肥市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3号楼 (230001

电子邮箱:ah93x@163.com

附件: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推荐表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员会

                              2017年9月25日



/2021upload_Abc/file/20170926/20170926113986638663.doc(附件请点击此处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