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4/7    浏览:7940次

关于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通知


各市委会、省直属组织:

    46日,民主党派省委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启动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民主党派主委参加会议并发言,各市统战部长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的重要批示。

    启动会上,赵韩主委代表社省委发言。他指出,一要广泛动员,使全省社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二要把握民主监督内涵,准确界定我们在脱贫攻坚中的角色和工作定位;三要加强领导,建立健全组织体系和运行机制;四要明确任务,细化工作流程。

    根据会议安排,社省委对口联系淮南、亳州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重点围绕贫困人口精准识别情况、精准脱贫情况,年度脱贫任务完成情况,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情况,重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使用情况等方面开展工作。近期将出台相关工作计划。

    为贯彻会议精神,做好此项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组织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

    2.根据社省委统一安排,组织社员,积极参与此项工作。

    3.围绕做好对口联系淮南、亳州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向社省委提出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2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