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九三学社社员获评黄山市年度 “十大法治人物”
九三学社社员获评黄山市年度 “十大法治人物”
作者:吴颖    发布时间:2022/3/18    浏览:29819次

3月15日,中共黄山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黄山市司法局、黄山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黄山市2021 年度“十大法治人物”及“十大法治事件”评选结果的通报》,九三学社社员、 安徽久安律师事务所律师王亦文获评年度“十大法治人物”。

/

作为执业律师,王亦文忠于法律、竭诚服务,积极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促进社会的公平正义,维护法律的正确实施。热心公益,甘于奉献,竭诚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积极传播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关注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建设,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推进法治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行业队伍建设建言献策。以专业的法律知识结合法治实践,充分诠释了一位法律工作者的职业情怀。(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吴颖;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