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九三学社社员许尹荣获合肥市首届“留学报国奖”
九三学社社员许尹荣获合肥市首届“留学报国奖”
作者: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3/2/9    浏览:11620次

2月3日,归国留学人员助力合肥高质量发展新春座谈会在合肥市政务中心召开。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许尹教授荣获合肥市首届“留学报国奖”。

width=700

座谈会上,许尹作为获奖人员代表,作了题为《不忘留学报国初心,做人民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的守护人》的发言。作为一名深耕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领域的教育和科研工作者,结合自身的留学归国经历,他分享了个人在不同求学阶段的心路历程,以及留学报国的初心和实际行动,得到了与会领导、嘉宾的热烈掌声。

许尹是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社员,博士后,安徽医科大学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双聘研究员,东南学者特聘教授。2021年10月回国进入安徽医科大学工作。近年来,在神经科学、神经精神病学领域学术研究成果丰硕,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SCI论文16篇。(文图:九三学社安徽医科大学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