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员天地 社员风采 刘胜军等4位合肥市社员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刘胜军等4位合肥市社员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作者:93hf    发布时间:2022/11/16    浏览:12417次

11月8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召开。会议宣读了《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市社员刘胜军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何云峰张杨、夏同飞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刘胜军,合肥城市云数据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九三学社蜀山区基层委副主委,获奖项目是“面向混合云的数据中心认知运维关键技术及其产业化”。

何云峰,安徽宝业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研究院副院长、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高级工程师,获奖项目是“预制混凝土夹心保温外墙体系设计理论与建造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

张杨,巢湖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教授,获奖项目是“高压泵用高强度高耐磨陶瓷基关键结构件研发及产业化”。

夏同飞,安徽继远软件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获奖项目是抗干扰多场景电力量子保密通信关键技术及应用”。

杨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