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合肥市公管局上门答复社员信息
合肥市公管局上门答复社员信息
作者:曹发祥    发布时间:2022/5/13    浏览:8262次

5月12日,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汪路一行到省政协办公厅,就九三学社社员、安徽省政协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高工曹发祥提交的信息《关于加强招投标领域规范化建设及风险控制的建议》进行协商座谈,该信息获市长批示。省政协办公厅机关服务中心主任张军,九三学社合肥市委副主委程玉霞,合肥市公管局业务处处长张冲、督查处副处长姚勇,合肥市交易集团工程部副部长李荣勤等参加座谈。

/

汪路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合肥市公管局在招投标监管方面的工作情况。认为该建议对目前市公管局在优化营商环境、规范监督管理、强化风险管控等方面有很好的借鉴价值。随后,对建议中提出的四个问题进行逐条答复。

程玉霞充分肯定了市公管局在公共资源交易监管方面的工作,希望市公管局将提出的新思路与江浙沪的先进经验相结合,找准问题、完善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为我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展贡献力量。(文图:九三学社合肥市委 曹发祥;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