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开展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发布时间:2022/5/13    浏览:7092次

5月13日,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芜湖市委主委王芳率调研组一行赴海行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就社省委参政议政课题“加快工业互联网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宗辉等8名社员参加调研。九三学社社员、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晖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width=700

调研参观组一行听取了海行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孝刚的讲解,了解公司相关工作情况和海行云HiGOPlat平台介绍,并参观海行云汽车行业工业互联网全球体验中心,现场观摩了科技演示效果。

调研座谈会上,王芳说明了本次调研目的,充分肯定了海行云在探索全球引领的汽车工业互联网新生态,推动芜湖市工业互联网方面做出的贡献。调研组一行就如何进一步深入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