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作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发布时间:2022/4/25    浏览:10335次

4月22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并邀请蚌埠市政协研究室主任万家阳作《关注民情,倾听民声——切实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讲座。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和部分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社蚌埠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晓林、副主委胡登峰出席会议。

/

万家阳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及社蚌埠市委信息稿件上存在的一些常见问题,从八个方面作了一场生动、精彩的信息专题辅导讲座,使与会人员对信息写作有了正确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并对社员们如何选题、调研、形成高质量建言成果进行了重点、具体的指导。

胡登峰指出,参政议政是参政党的首要职能。要进一步提高对参政议政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发挥专委会主任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一支参政为民有情怀、议政建言有良策、团结协作有温度的参政议政骨干队伍。要善于学习思考,把握政策,结合实际,找准参政议政着力点。要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切实发挥机关服务协调作用,多措并举推动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他强调,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位社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九三学社蚌埠市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与会人员围绕今年的参政议政课题和信息选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