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同植一棵树,共护一江水” 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委会联合白茆镇政府开展植树活动
“同植一棵树,共护一江水” 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委会联合白茆镇政府开展植树活动
作者:葛愿    发布时间:2022/3/14    浏览:18643次

3月12日,在我国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社主委葛愿带领社员们前往鸠江区长江之滨白茆镇,开展“同植一棵树,共护一江水”植树活动。本次活动由白茆镇人民政府与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社联合举办。

width=700

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树定根,共同栽下了棵棵杨树,留下了忙碌的身影和欢声笑语。社员们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教育工作者,应当以人才培育为己任,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安徽工程大学支社2022年“保护长江生态环境”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 葛愿;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