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同心送健康·服务零距离”
“同心送健康·服务零距离”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3/12/4    浏览:1142次

12月3日,由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组织,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联合农工党马鞍山市委赴当涂县姑孰镇东大社区开展“同心送健康·服务零距离”义诊活动。

width=700

活动现场,来自普外科、心血管内科、超声医学科、影像科等10余个科室的社内医卫专家们为居民们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及B超检查等项目,就疾病的诊断及治疗等方面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并提出科学合理的诊疗方案。同时,专家们还向居民们普及了卫生保健、科学饮食、合理用药等常识,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意识、提高生活质量。

此次义诊活动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贴心、“零距离”的医疗服务,进一步提高了当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

width=700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