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医路先行走基层”活动赴黄山区新华乡开展义诊
“医路先行走基层”活动赴黄山区新华乡开展义诊
作者:魏修朵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1364次

为帮助山区百姓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健康意识,11月25日,九三学社黄山市人民医院支社组织消化内科、肝胆外科、妇科、心内科、呼吸内科、骨科等科室社员前往黄山区新华乡开展义诊活动。

/

经过两小时的车程,社员们上午九点到达现场后,便立即投入到义诊活动中,有的为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有的讲解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还有的聆听村民讲述病情,检查村民身体健康状况,提出具体的治疗方案和诊疗建议。听说有的群众行动不便不能到现场来,肝胆外科吴文明主任主动上门看诊,让群众在家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

/

本次活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过主动下沉一线“面对面”义诊活动,普及了健康生活常识,引导大家科学就医,着力增强群众健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市医院支社将把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下去,把优质医疗资源带到更多地方,带给更多需要的人。(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魏修朵;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