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铜陵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开展 “提升城市精致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界别协商活动
铜陵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开展 “提升城市精致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界别协商活动
作者:汪高社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1367次

11月24日下午,铜陵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在市行政中心南9楼会议室开展“提升城市精致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界别协商会。市政协常委、城建资环委主任任超,部分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政协城建资环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会议由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副主委潘建主持。

/

本次界别协商共形成了19篇会议发言材料,内容既有“宏观”的建言,也有城市小区节电、节水管理以及城市绿化、交通安全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建议。参加界别协商会的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一致认为,大家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针对性强、操作性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吸纳、充分落实。

潘建感谢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以及市文明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相关单位领导对本次协商的大力支持,并对会议成果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九三学社界别相关委员对本次会议材料在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加以提升,形成社情民意信息和政协大会的发言材料,为“提升城市精致建设精细化管理水平”建好言、献好策。(文图:九三学社铜陵市委 汪高社;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