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社员戚冬伟赴宿州市符离镇初级中学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
社员戚冬伟赴宿州市符离镇初级中学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
作者:九三学社宿州市委    发布时间:2023/11/14    浏览:809次

11月13日下午,宿州市九三学社社员、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戚冬伟应宿州市埇桥区科协邀请,赴宿州市符离镇初级中学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

戚冬伟以《读懂碳达峰、碳中和》为题,紧紧围绕“如何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这个主题,从“什么是碳达峰碳中和、我国提出碳达峰与碳中和的时代背景、正确认识碳达峰与碳中和、碳达峰与碳中和实现路径”等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意义,深入分析了需要把握的主要方面,深入浅出的引导同学们树立低碳生活理念。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认识到低碳生活要从一点一滴做起,使我们的地球家园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文图:九三学社宿州市委;审:李霞)

width=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