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赴霍邱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活动
九三学社六安市委赴霍邱县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活动
作者:林淑宜    发布时间:2023/11/13    浏览:1095次

11月10日,六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六安市委主委袁传省率社市委民主监督专家顾问组成员、社市委机关干部赴霍邱县开展“乡镇饮用水水源保护区管理情况”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活动。

width=700

座谈会上,监督组一行听取了霍邱县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卫健委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监督组对霍邱县近年来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对霍邱县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划定、批复、保护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width=700

随后监督组一行实地调研走访了邵五自来水厂、龙马自来水厂及水源地,现场查看了自来水厂水质监测、水源地河岸环境管护、水源地保护区公示牌公示等情况。

袁传省表示,开展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活动是深入推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重要内容。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将充分发挥科技资源和人才智力优势,为六安提升环保治理效能贡献力量。

霍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鹏,霍邱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毅全程陪同调研监督。(文图:九三学社六安市委 林淑宜;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