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社员覃德芹送健康进机关、进企业
九三学社社员覃德芹送健康进机关、进企业
作者:张婷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823次

10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社员覃德芹受邀赴宣州区委老干局和宣州湖商村镇银行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覃德芹结合健康教育对象的年龄结构、工作内容等特点,以“知行合一,践行为要——健康,从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起”为题,从健康的内涵、影响健康的可控因素、维持健康的四大基石入手,向与会人员宣传《中国居民膳食指南(2022)》《健康生活方式核心要点(2023)》、适量运动、心理平衡等健康知识,并倡导大家从现在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坚持践行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知、信、行相统一,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这次讲座是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助推宣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文;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张婷;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