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赴区县开展2023年政党协商课题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赴区县开展2023年政党协商课题专题调研
作者:李樱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1251次

10月17-18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带队赴休宁县、歙县、徽州区开展“关于推动黄山市工业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考”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休宁县、歙县的专精特新企业,并分别与当地相关部门和企业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我市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推进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收集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黄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毕永茂,黄山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舒广生,九三学社黄山市委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休宁县政府副县长李文喜,休宁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休宁支社主委余支越,歙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歙县支社主委曹胡翠等分别陪同调研。(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李樱;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