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围绕“建设宜居和美乡村”举办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
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围绕“建设宜居和美乡村”举办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4    浏览:1158次

为进一步提升芜湖市社员参政议政能力,10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围绕“建设宜居和美乡村”举办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本次活动共有80名社员参会。

width=700

本次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以部分社员演讲形式举行,活动由九三学社社员、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昌毅担任主持人。社员夏云兴、张萍、鲁燕、杨如意、金海涛依次围绕乡村振兴五大方面展开叙述,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演讲过程中,5位社员紧紧围绕各自选定的主题,一边演示精心制作的PPT,一边有条有理地讲述问题与建议,整场参政议政专题研讨会主题鲜明、精彩纷呈。

会后,社市委主委王芳分别就5位社员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此次活动是一次创新举措,切实提升了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文图:九三学社芜湖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