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来马开展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来马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姜帆    发布时间:2023/9/25    浏览:1571次

9月20—21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一行来马鞍山市,就“推动工业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课题开展专题调研。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圣国、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等陪同调研。

align=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博望区马鞍山市海天重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东海裕祥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现场调研,深入了解马鞍山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的做法。吴灵强表示,此次考察调研收获颇丰,马鞍山市在推动工业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希望黄山和马鞍山两地九三学社继续加强沟通和共享,在推动工业专精特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形成丰硕的调研成果,共同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走访了社市委机关和博望区支社的“社员之家”,并对马鞍山市的社员之家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此外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薛家洼生态园考察时的足迹,实地考察马鞍山市长江岸线综合整治的相关情况。(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姜帆;审:李霞)

al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