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淮北市委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培训
九三学社淮北市委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培训
作者:93hb    发布时间:2023/5/16    浏览:4358次

514日,九三学社淮北市委开展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委员、骨干社员共40余人参加培训

width=800

培训会邀请曾任省、市人大代表的老社员、淮北职业技术学院李宾副教授,围绕社情民意工作作专题授课。李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社情民意、如何撰写社情民意、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采写能力等方面作生动详实的辅导,畅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经验和体会。

社市委陈忠新主委在培训会议上要求,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带头并带领社员撰写社情民意;要结合自身工作,在熟悉的领域,针对社会和群众的痛点,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要及时总结经验,宣传典型,充实壮大信息员队伍,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文图: 周晓丹,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