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推动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歙县)工作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推动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歙县)工作
作者:李樱    发布时间:2023/5/16    浏览:3443次

5月15日,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九三学社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安徽歙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歙县召开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歙县)深化拓展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共歙县县委常委、安徽歙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坤主持座谈会,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主委、合工大汽车学院副院长卢剑伟参加座谈并做情况介绍。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歙县政协副主席、社歙县支社主委曹胡翠和中共歙县县委统战部、社市委机关、县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卢剑伟对自2018年专家工作站成立以来,在歙县开展的项目遴选技术评估、产业发展规划、技术研发、技术服务咨询、人才培养咨询等方面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对歙县汽配企业、产业未来发展提出建议,并就此提出工作站未来工作计划。

王坤代表园区提出五点需求,涉及汽车产业发展专题培训、项目准入研判咨询、协助园区做好大学生实践人才引进工作、帮助园区搭建“博士入企”桥梁、协助开展技术攻关等方面。

座谈中,工作站对园区需求逐一做出回应,并给出具体推进的相关途径和内容。

吴灵强在会上说,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歙县)下一步将持续深化工作发挥专家工作站更大的社会效益,更好地服务园区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更好地为园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文:李樱,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