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
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开展“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
作者:93tl    发布时间:2023/4/10    浏览:4902次

        4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铜陵市委员会“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活动应邀走进了结对共建单位映湖社区委员会,作了题为心血管疾病的防治的专项科普知识讲座,这也是社市委与映湖社区开展的的首次活动。

/

        主讲人是九三学社铜陵市社员、铜陵市人民医院心血管科副主任医师吴方斌,有近三十年的临床工作经验。他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从什么是心血管疾病入手,带领在场听众们了解了心血管疾病在国内的现状、致病因素等,还告诉听众们如何健康生活,做好疾病的防治。映湖社区50来名听众认真聆听了讲座,并就心血管问题现场请教了吴方斌。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并获得了在场听众的一致好评。(文/图:社铜陵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