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作者:陈梦云    发布时间:2023/3/28    浏览:6737次

        3月23日下午,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召开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参政议政骨干社员、部分新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社蚌埠市委副主委胡登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3年参政议政工作,并邀请蚌埠市政协研究室主任万家阳作《关注民情,倾听民声——切实做好社情民意工作》专题讲座。万家阳结合自身工作经验,重点讲解了信息在选题、调研、撰写等方面需关注的要点,特别是通过对社蚌埠市委信息稿件正反两个方面的具体分析,使与会人员对信息写作有了直观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   与会人员围绕邻里互助机制建立、工业互联网建设、两法衔接、电梯维修监管等信息选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


     

        会议指出,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是参政党最直接的价值体现,增强和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是民主党派在新时代的战略任务。做好参政议政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要开展有组织地调查研究,加强横向联合、纵向联系,在专业领域钻研,发现具有代表性、普遍性的问题,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用的参考。(文/图:社蚌埠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