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办第十届参政议政论坛
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举办第十届参政议政论坛
作者:李樱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7598次

12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在屯溪举办第十届参政议政论坛。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黄山市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原主委顾家雯出席论坛,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徽秀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论坛。

今年的论坛选取了12篇成果作交流,12位社员首次采用PPT的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示了选题思考、课题调研、取得成果的全过程。

发言内容包含了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进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改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创新乡村运营机制、加快美丽乡村向美丽经济转变、推进茶产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提升学校课后服务质量促进“双减”政策有效落地、调整完善医保医疗服务项目、发挥黄山生态优势建设自然科普基地和发展观鸟产业、打造黄山温泉多元化旅游服务基地等方面的思考和建议。

/

这些发言密切结合黄山实际,既聚焦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又关注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充分体现了黄山九三学社在农业农村、科技、生态文明建设、医疗卫生、经济等专业领域的特长,给大家呈现出一场耳目一新的参政议政盛宴。

社黄山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信息员、论坛文章作者,以及参政议政骨干和2022年新发展社员、社市委机关干部参加论坛活动。(文图:九三学社黄山市委 李樱;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