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赴池州电信公司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赴池州电信公司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作者:江隆祥    发布时间:2022/9/28    浏览:7435次

9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主委、市三院副院长童志礼应邀赴池州电信公司,为池州、宣城、黄山三市电信新入职员工进行了一场心理健康科普讲座,共有40余人接受了培训。

童志礼首先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多党合作制度。接着针对新入职员工的压力情绪管理,用生动的语言诠释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系统阐述了压力情绪疏导的心理学技术方法,并用详实的案例分析了职业倦怠感的来源、特征。最后,在互动答疑环节,就参加人员提出的睡眠、焦虑障碍等心理问题,童志礼结合青年生理心理发育特点和疾病发生规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反响热烈,取得了良好效果,受到参训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有效增强了新员工心理抗压能力,为早日进入工作状态打下坚实的心理基础。(文图:九三学社池州市基层委 江隆祥;审:李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