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医药卫生专委会开展药物临床试验工作调研
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医药卫生专委会开展药物临床试验工作调研
作者:九三学社蚌埠市委    发布时间:2022/9/14    浏览:9794次

9月9日,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副主委李小军率队赴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开展调研,社蚌埠市委医药卫生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调研。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张长春、医保办主任邵建祥、临床试验机构常务副主任周焕等陪同调研。

width=700

座谈会上,李小军首先介绍了调研组成员及调研背景,张长春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周焕作了《以临床试验蚌医创新模式破解科创转化瓶颈,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专题讲解,深入透彻地分析了临床试验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瓶颈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肿瘤内科、风湿免疫科、血液内科、ICU、神经内科等科室负责人就各自科室临床试验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双方还围绕临床试验医保结算、日间病房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李小军表示,下一步社市委医药卫生专委会将对调研情况进行梳理,围绕双方关注的焦点问题,继续调研,争取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促进药物临床试验工作高质量发展。

width=700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运行机制、质量控制等情况。(文图:九三学社蚌埠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