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建言献策
作者: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    发布时间:2022/9/7    浏览:13456次

9 月6日,在宣城市政协“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专题协商会上,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主委许笑慧代表基层委作了题为“关于塑造城市风貌 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的建议”的大会发言。从山水风貌、建筑风貌、景观风貌等方面,指出当前城市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与短板,并结合宣城实际,从提韵味、传文化、展特色等角度提出提升城市风貌的意见建议。发言得到了市政协领导的肯定,认为选题有高度、调研有深度、建议有质量,为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建设长三角中心区域现代化城市贡献九三才智。

align=

今年以来,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提升制造业竞争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功能品质”“促进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协商课题,精心制定课题调研计划,成立重点课题调研组,由基层委班子成员牵头负责,深入调研,充分发挥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切实找准问题、提出建议,为市委、市政府制定政策提供决策参考。(文图:九三学社宣城市基层委;审: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