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参政履职 社会服务 心系社员家庭 慰问优秀学子
心系社员家庭 慰问优秀学子 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赴已故社员荣海峰家中走访慰问
作者: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    发布时间:2022/8/8    浏览:9004次

7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带领医疗卫生支社赴已故社员荣海峰家里,祝贺荣海峰女儿高考取得优异成绩,并送去助学金。

荣海峰是九三学社社员、市妇幼保健院著名麻醉专家,他身患绝症仍然坚持工作,带病参加援疆医疗救助,2017年因病医治无效逝世。他的感人事迹赢得各界人士广泛赞誉,先后获评“2016年第四季度马鞍山好人”“2017年4月中国好人”和“2017年2月安徽好人”。

align=

荣海峰女儿今年在高考中取得理科626分的优异成绩,她秉承父业立志学医,被西安交通大学临床医学(5+3一体化)本硕连读专业录取。

九三学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花丽亚参加走访。(文图:九三学社马鞍山市委;审:李霞)